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校长访问武汉校区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Christian Guellerin校长、中国办公室代表徐燕女士访问武汉校区。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在知音厅会见了法国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艺术与传媒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和艺术学院代表参加会谈。

赵林代表学校对Guellerin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借助中法生态城的东风,大力促进两校在可持续发展设计、绿色环保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再续高山流水遇知音的佳话。Guellerin校长详细介绍了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合作项目。会谈期间双方代表就本科2+2、3+1项目、硕士项目及短期学习项目等进行了细致、务实的沟通。

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建于1988年,是全法唯一一所由教育部颁发文凭的设计学科重点院校,是法国精英学校(Grande Ecole)之一,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法国专业设计学院。该学院的创立主要是应企业发展的需要,旨在培养具有领先精神,创造性思维有和市场开发能力的创新型设计师,是欧洲最优秀的50所设计院校之一。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