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通讯员 张漫)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20日下午两点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通过座谈会和小组讨论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处长、党支部书记曾亚军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校党委制定的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首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亚军介绍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成效三大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主题,联系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成效等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

随后,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曾亚军代表班子汇报2018年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支部工作及组织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提出在我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个人应如何结合工作实际为我校的国际化进程添砖加瓦。纪检委员方志琳、宣传委员伍廉松、组织委员王俊耀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根据个人发言提纲,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最后就党员评议工作进行了投票,党支部班子成员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合议并将评议结果报学校党总支。

此次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大家都深刻的反省了自己,明白了自身还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增强了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