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在荆州爱尔眼科医院揭牌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通讯员 伍廉松)3月3日上午,长江大学国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荆州爱尔眼科医院隆重举行。湖北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爱尔眼科湖北省区总院长邢怡桥、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王勇、荆州爱尔眼科医院CEO罗光明、院长胡淑琼、长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曾亚军院长、荆州市各大医院眼科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罗光明对曾亚军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疗水平、经营理念、发展规划、战略目标等情况,对和我校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充满了期待。邢怡桥教授对我校国际学生教育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赞赏,希望双方扩大合作项目,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探索合作新途径、新方法,形成科、教、研共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

曾亚军向荆州爱尔眼科医院对我校国际学生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我校“双一流”背景下国际学生教育发展现状后,他指出,校企合作作为应用型大学的重要办学模式,在培养适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应用型人才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表示,与荆州爱尔眼科医院的合作顺应了“市场需求-校企融合-合作共赢”的现代潮流,本次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将有力推动医疗机构与学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人才的培养质量。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在国际学生教学、科研、培训、学术交流、志愿服务等方面与爱尔眼科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医疗服务水平贡献应有的力量。

随后,双方签订了《长江大学国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眼科学院士专家工作站,并先后收购欧洲巴伐利亚眼科、美国高端眼科中心等国际知名眼科医疗机构,业务范围覆盖亚洲、欧洲、美洲。该集团在全球发展中国家致力于推广慈善公益模式,先后举办了“一带一路·侨爱心光明行”等多项公益活动。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