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通讯员冯亮)4月22日上午10点,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温子楠、巴基斯坦塞雁留学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ADEEL SAQIB和负责人M.JAVED ARSHAD先生来我校考察调研。我院院长曾亚军、医学部副部长胡娅、学生管理科科长伍廉松、教学办主任谈饶、学生管理科副科长王俊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冯亮参与交流。交流会由曾亚军主持。

曾亚军院长首先对河北大学来我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同事和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工作的基本概况,并表示本次交流秉承求真务实,互促互进的精神,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温子楠主任对我处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并对我院的国际学生教育所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赞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近年来国际学生教育的发展现状,以及和巴基斯坦塞雁留学咨询有限公司在招生方面的合作。他强调他本次来的主要任务是希望了解我校在医学来华留学生教育上的做法,希望吸取经验,促进两校国际学生医学教育的发展。

医学部副部长胡娅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医学教育工作近年来的基本概况,并与温主任在国际学生的师资培养、临床教学和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伍廉松科长介绍了国际学生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经验。他提出,国际学生教育要重视基础化管理,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王俊耀就国际学生的招生及学生录取审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获得更多优质生源、提高国际学生教学质量、优化国际学生培养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并各自提出了各具特色的经验和看法。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