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4月份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通讯员 熊肖)4月21日下午1点40分,国际学生4月份工作会议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际学生管理科科长伍廉松主持,院长曾亚军以及全体国际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曾亚军院长率先提出了“严格要求,热情帮助”的会议精神,并对其进行了解读,强调做好学生工作要做到对待国际学生时,应该付出更多的热情,全面深入的去了解学生的学习、思想以及生活情况,但同时也要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在原则问题上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处理,确保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稳步推进。曾院长还强调各班主任应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加强汉语培训,增强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管周和伟对即将到来的“5.1”小长假安全问题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各班主任召开“5.1”小长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在班会上强调学生假期安全问题,提高自我安全意识,杜绝下水游泳、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国际学生管理科副科长王俊耀介绍了本学期招生情况。目前我校生源国已达到46个,本学期已有51个新生报到,到本年度末,新生有望突破180个。

教学办公室主任谈娆强调了突发状况调课的问题。要求各班班主任不得私自调课,如遇需要调课的特殊情况必须及时反馈给教学办,由教学办通知老师进行统一调课。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冯亮通报了近期学生学籍异动情况,对本学期学籍预警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国际学生管理科科长伍廉松进行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所有国际学生工作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能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艰苦奋斗,在工作中做到“责任”、“高效”两点并行,稳步推进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