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代表赴爱尔兰利莫瑞克理工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与爱尔兰利莫瑞克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与交流,受爱尔兰利莫瑞克理工学院国际办公室邀请和资助,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宋玉婷老师于4月21日-28日前往爱尔兰,参加了该校伊拉斯莫斯培训计划(Erasmus+international mobility training)。

22日-23日,在利莫瑞克理工学院国际办公室副处长帕斯卡·米汉的带领下,宋玉婷观摩了该校实验室设备与电脑数字中心,并与正在该校攻读双学位的4位长江大学学生座谈,了解了有关其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

与国际办公室副处长帕斯卡·米汉等合影

24日上午,宋玉婷与利莫瑞克理工学院建筑环境学院院长帕特·吉尔、其国际办公室主任加勒特·格林、凯伦·麦阿纹女士和合作项目外方授课教师进行了正式会谈,讨论两校中外合作办学有关课程设置。帕特·吉尔介绍了我校项目学生在利莫瑞克理工学院学习的课程优势条件,提出未来将针对我校学生实际情况对其课程作出相应调整,以更好地适应我校学生的学习要求。他还表示愿意接受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更多的学生交换学习。项目外方授课教师表示,我校学生学习努力,表现优秀,在接下来的授课计划中将更多地融入论文写作技巧等相关内容,为学生继续深造打好基础。随后,宋玉婷与我校正在利莫瑞克理工学院攻读双学位的学生开展圆桌会谈,收集了他们学习和生活的反馈。学生们表示,在利莫瑞克理工学院学习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实用性的东西,如参观水处理厂、工地、观看建筑结构及材料等。

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帕特·吉尔和其教职员工会谈合影

下午,利莫瑞克理工学院校长文森特·坎南教授接见了宋玉婷。文森特·坎南对长江大学教师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访问长江大学期间的愉快经历。他诚挚地邀请长江大学校领导在合适的时间访问爱尔兰,进一步商谈两校合作项目的内容,寻求更多的合作机遇。

与利莫瑞克理工学院校长文森特·坎南教授合影

25-26日,宋玉婷参加了利莫瑞克历史悠久的中世纪街区教育之行的相关培训,并参观了该校艺术设计学院LSAD,就艺术专业学生交流交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