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斋月校外住宿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通讯员 张漫)为确保斋月期间国际学生的安全稳定,排查校外学生住宿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及生活秩序。5月7日晚上9点在东校区大西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曾亚军带领全体国际学生工作人员及部分国际学生班主任分别对新苑A、B区、金九龙酒店后片区、汉科各巷餐馆及曲江路等区域进行了突击大检查。

各小组走访了所有国际学生的宿舍,与学生深入交谈,了解学生近期的思想动态,叮嘱学生遵纪守法,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同时对国际学生进行了防盗、防骗及加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的教育。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国际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广大国际学生的责任感,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