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Byron Kipnis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通讯员 刘羲萌)5月23日上午9点,长江大学特聘教授受聘仪式在文科大楼1110举行。人事处副处长黄群俊主持仪式,校长冯征、副校长周从标、法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参加了受聘仪式,共同见证外籍学者Andrew Byron Kipnis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聘任仪式上,法学院院长徐前权介绍了Andrew Byron Kipnis教授取得的丰硕成果,周校长为其颁发受聘聘书。随后,冯校长对Andrew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法学院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社会、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在民政民生、地方立法方面形成的特色。冯校长相信Andrew教授的到来,将大力推动我校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的优质发展。Andrew教授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法学院的工作氛围,将在工作期间多帮助青年学者和学生,加强对人才的培养。

Andrew Byron Kipnis,教授,博士生导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亚太学院人类学系主任,现为香港中文大学特聘教授,长期从事社会人类学、中国城镇化、现代化理论等研究,是海外中国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Andrew Byron Kipnis在国际顶尖杂志上发表文章一百多篇,并担任国际著名期刊编委,为国际知名人类学家。

Andrew Byron Kipnis是我校首位引进的持R字签证入境的外国专家。R字签证,是中国政府专门颁发给外国高层次人才和中国急需紧缺人才的签证类型。持R字签证的外国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将获得相同期限、多次入境、相应种类签证的便利。外交部、公安部于2017年11月印发了《外国人才签证制度实施办法》,2018年3月1日起,人才签证制度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该签证政策成为了吸引外国人才来华创新创业的重要制度引擎。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