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通讯员 程琼芳)6月12日下午2:30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党员在15教二楼会议室,开展以“强党性、推先进、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宣传委员伍廉松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程琼芳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俊耀带领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伍廉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热点法规有问必答”:关于公款旅游问题》、《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

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全体党员围绕“爱校”为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伍廉松表示,要教育留学生爱惜学校的声誉、爱学校,针对学生开展一些通识与文化类课程,让留学生了解学校、认识荆州。王娟表示,为出国的学生搭建优质平台,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何可可表示,HSK考点工作还有待完善,力争把工作做到最好。丁青表示,各科室齐心协力,为学校提出的指标努力。王俊耀表示,在留学生入学教育时多介绍学校的历史和发展,让留学生对学校有认同感。其他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按照学校《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要求,讨论本支部申报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人选事宜。支部经过民主投票,推荐伍廉松同志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