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通讯员 冯亮)6月27日下午,我校2019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思柱,荆州市出入境管理支队、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学校部分学院、职能部门、研究生导师代表、132名国际学生及部分学生家属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典礼与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曾亚军主持。

周思柱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以几位优秀国际学生代表为例,对学生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他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二是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三是要时刻保持学习心态,成就更好的自己。他还勉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踏实工作,勤于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实现自己人生新的光荣与梦想。

教师代表、计算机科学学院詹炜教授以自己培养的一名乌兹别克斯坦籍硕士研究生INOMJON为例,从“互助”、“指导”和“推介”三个方面分享了他指导和培养这名研究生的过程和感受。RAJ GURUNG(中文名:仁哲)作为毕业生代表全程用中文发言。他回顾了6年来的学习生活,道出了全体毕业生的心声,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和父母的关爱。同时,他还提醒在座的毕业生同学们永远不要停止学习,要把学到的知识和关怀奉献给这个世界。

典礼上,周思柱副校长为国际学生校外导师代表鄂旅投洈水集团副总经理姚宇鹏、长江艺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炳生、荆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胡淑琼、荆州电视台团委书记、金牌主持人杨帆、荆州日报资深记者沈微等颁发聘书。

随后,康建虎宣读了《长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荆州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副队长何骏华、我校保卫处处长崔青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彭飞、学工部副部长许战等分别为20名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凯宣读了长江大学关于学位授予的文件。根据学校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精神,审定132名国际学生顺利毕业,其中包括29名研究生和103名本科生。

在典礼的最后,副校长周思柱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