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5名硕士研究生赴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短期学习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学生记者 臧雪瑞)8月1日,我校石油工程学院和地球科学学院的15名硕士研究生从武汉天河机场出发,前往加拿大里贾纳大学进行为期四周的短期学习项目,并于8月28日顺利结束并返校。本项目由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实施,旨在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外语水平和自我发展潜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

在加拿大学习期间,里贾纳大学的老师为同学们精心设计了每周的课表,主要从Canadian Customs和Language Communication两方面开展教学,从语法到口语交流,从情景模拟到现场发挥,教学方式新颖。老师与学生互动、与实际结合密切的教学方式使得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得到了全方面的提高。

在校期间学校也多次组织了与韩国、日本以及墨西哥学生的互动交流活动。包括MovieNight、Salsa Night、Beach Volleyball、Gym Night以及Talent Show。通过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同学们在提升各种能力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和友谊。

同学们住在校内学生公寓,每周Freeday大家会去当地商场采购食材,一起做饭,友情不知不觉升温。Winnia老师也会时常带领大家到各类饭店品尝不一样的美食。

学习之余,同学们领略了萨省的城市风光,参观了老英式政府、萨省历史博物馆和加拿大皇家骑警等著名景点,充分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感受到了当地的多元文化。

项目结束时,里贾纳大学的老师为每位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临别之时,各位同学对里贾纳大学和老师们依依不舍。对大家来说,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超过预期。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