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5名学子赴美国杨斯敦州立大学短期学习项目顺利结营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学生记者 黄谊辉 秦镧)7月12日,来自各学院的15名学生从武汉天河机场出发,前往美国杨斯敦州立大学进行为期四周的短期学习项目,并于8月13日顺利返校。该项目旨在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英语水平和自身的实践能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计划实施。

在赴美学习期间,杨斯敦州立大学的老师们安排了很详细的课程计划,有着丰富的课堂主题和多彩的课外活动,课程主要是围绕English Language与American Culture展开学习的,尤其是在学习American Culture时,校方组织同学们到美国本地居民家里做客,并与他们一同用餐,一起交流中美之间各种不同的生活习惯与风俗文化。通过丰富的活动与开放式的学习,同学们不仅收获到团队之间互帮互助的友谊,并且结识了很多在杨斯敦大学读书的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

学习之余,学生们还感受了美国不同城市的风光,有庄严肃穆的首都华盛顿,友爱和平的费城,繁华喧嚣的纽约,舒适且宁静的匹兹堡及美丽的克利夫兰,同学们也参观了自由女神像,林肯纪念堂,尼亚加拉瀑布等各种美国著名景点,还体会到了美国Amish人独有的非现代化模式的生活。

这次美国学习之旅,让15名学子真正感受到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与“行”二者缺一不可。所以,学习与实践都是进步的阶梯,只有了解更广阔的天空,才能让同学们走的更远,走的更坚定!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