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2019秋季国际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五(“留学长大”)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通讯员 谭梦媛)2019年9月17日上午10点,长江大学2019秋季国际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五之“留学长大”在14教南104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伍廉松和冯亮老师给来自加拿大、俄罗斯、哥伦比亚、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加纳、老挝等20多个国家的80多名国际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入学教育课。

课程开始前,国际新生观看了长江大学的招生宣传片。伍廉松副院长首先从历史文化、旅游景点、美食购物三方面介绍荆州。其次从特色优势、综合排名、师资力量、在校人数、地理位置、校区分布六方面介绍长江大学。最后关于长江大学国际学生教育发展进程介绍,用了“49”,“1000”,“40”这三组数字做概括。“49”代表国际教育学院首次招收国际学生人数,“1000”代表目前在校国际学生人数,“40”代表在校生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数量。此外,伍廉松副院长还向新生介绍了我校汉语水平考试考点(HSK)的情况,鼓励新生努力学习,特别是学好汉语,将来成为“一带一路”上的友好使者。

随后冯亮老师介绍了报到手续、注册流程、办公室基本情况、学生在校应注意事项。最后,副院长凡启兵、伍廉松、学工办老师及所有新生在国际教育学院大型迎新展板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