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优秀电影展播”第二期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通讯员 王筱恬)2019年10月16日晚七点,我院在14教北106举办“中国优秀电影展播”第二期——《大圣归来》观影。

本次选取的影片《大圣归来》是一部制作精良、立意深刻的国漫电影,影片改编自中国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西游记》,电影里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细节和诙谐幽默的对话,深深吸引了这一群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们。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电影太精彩了!中国的动漫电影太好看了!来自泰国的研究生王甜甜说:“我太喜欢今天的电影了!特别是最后一幕,齐天大圣为救人穿上战袍的时候,我感动的快哭了!”来自印尼的毛文昊表示:“《西游记》在我们的国家也是很有名的,这次的电影虽然取材自一个古老的故事,但是拍出了很新鲜感觉,我很喜欢。”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