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通讯员 程琼芳)10月15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党员在14教南107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凡启兵副处长主持。

首先,伍廉松副处长以“有为才能有位,有位更需有为”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坦言,外事工作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事业。价值都是在实践中检验和发挥的,在座每个人的岗位只是分工不同,每个人都可以在平凡的位子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每个人都有可以发挥自己才干的空间,我们只有怀着“时不待我”的决心和勇气,不断修行自我,奉献自我,才能不负时代使命,不负青春年华。

谈饶、张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的内容。随后,全处所有科级干部谈了学习体会。方志琳同志谈到,通过学习收获很大,平时工作要更主动、积极。王俊耀同志结合实际工作谈到,留学生精神面貌越来越好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凡启兵副处长再次强调学习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理论要义,做好自学笔记,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深入调研,总结核心问题,切实整改。

支部书记曾亚军处长总结发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外事工作紧密结合,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敢打”、“敢拼”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做好外事工作,干出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做贡献。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