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参加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通讯员 谭梦媛)11月6日下午4点,在国际教育学院新生辅导员谭梦媛的带领下,来自哈萨克斯坦、尼泊尔等国家的国际学生参加了荆州市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国际学生参观了消防器材,了解相关消防知识,并观摩了消防队员的消防演练过程。为了使学生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启动仪式过后,消防员向学生详细介绍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在确定学生掌握使用方法后,现场燃起火堆,指挥员一声令下,学生拿起灭火器,对着火堆的底部进行喷射,很快就把熊熊燃烧的大火扑灭。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新生李无双表示,“此次活动实用性强,不仅让我学到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而且还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对生命的尊重和爱护。”

此次活动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湖北日报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报道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