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外教为英语学子带来商务英语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通讯员 刘羲萌)为期一个月的商务英语系列讲座,于本周落下帷幕。此次系列讲座,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面向高年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旨在使学生熟悉现代国际商务知识,掌握语言技能,培养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

担任讲座的主讲人为我校外籍教师DelanaDurough女士。Delana获国际关系专业硕士学位,来校之前,曾在高盛集团、克拉克萨米特大学、科罗拉多基督大学等著名企业和高校任职,拥有广博的背景知识、敏锐的洞察力、独特的思辨力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

此系列讲座,分别以国际市场营销导入、生活中的国际贸易、国际贸易的成与败-案例分析、盈利公司之财务管理等为主题。讲座中,Delana精彩纷呈的讲解、巧妙风趣的论证和恰如其分的互动,让在座的学生投入其中、受益匪浅。课后,有同学表示,此讲座,不仅是语言学习的好机会,更是对自己专业知识的检验和提升,希望此类讲座能经常举办。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