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4 点击数:

(通讯员 程琼芳)12月14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党员在15教3楼会议室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曾亚军主持。

活动开始,程琼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方志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章、第十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 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的方案》。

随后,根据《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对2019年工作自我总结,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经民主评议,方志琳、王俊耀、冯亮、王筱恬、张漫等五位同志评议为“优秀”。

最后,曾亚军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党员同志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发挥岗位效应,不足之处要加强、改进,把国际学生工作做得更有特色,为学校“双一流”做贡献。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