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4 点击数:

(通讯员 程琼芳)根据湖北省委《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部署要求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12月14日下午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周思柱,组织部副部长谭泽春、联络员王真、我处处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处长曾亚军同志,副处长凡启兵、伍廉松同志分别按要求汇报了主题学习情况,通过深刻查摆本次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层次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深刻检视问题与今后改进措施做了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

在听取了三位同志的发言和批评后,周校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得充分,主题鲜明问题突出,同志们结合工作认真检查,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明确有方法,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周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指导思想,学懂弄通;二是整改落实不能停留表面;三是扎实工作,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计划;四是建章立制,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