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19年下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通讯员 何可可 丰正 张漫)12月21日上午8点,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在我校艺术学院教学楼顺利举行。来自湖北省各个高校的66名考生分别在5个考场参加了4个级别的考试。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业教育与培训部主任余有根、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曾亚军到考试现场巡视。

本次METS考试是我校获准授权成为METS直属考点以来的第一次考试。为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自考试报名工作开始,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并认真准备了有关考试的宣传、培训等工作。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国际教育学院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从试卷申领到考务培训、考试实施,都严格按照考试规范操作。

下午2点半,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议室,余有根主任就医护英语考试的发展历程、项目性质和意义、发展规划和新的管理模式作了介绍;作为直属考点负责人,曾亚军院长肯定了该考试项目对医学类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指导作用,并指出该考试项目是检验医学相关专业学生和医护工作者专业英语能力的有效手段。

会谈结束后,余有根主任在曾亚军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15号教学楼和10.24人链纪念碑。

据悉,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METS)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医药卫生人才培养工作,加强医药卫生人才专业英语能力建设,推动医药卫生行业国际化人才培养。长江大学是湖北省第二个获批的METS直属考点。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