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通讯员 程琼芳)12月26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5教3楼会议室进行集中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曾亚军处长主持。

全体教职工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辛鸣教授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论述——“理解‘中国之治’需把握的几个关键点”。文章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深刻把握“决定”出台的特殊节点、“三步走”时间表、13个显著优势和13个“坚持和完善”。

随后,曾亚军处长做了题为“积极防控廉政风险,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在实处”的主题发言,就我处党风廉政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他强调指出,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树牢廉政勤政意识;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三是严格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好“一岗三责”;四是加强党支部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

曾亚军处长最后勉励我处全体工作人员,做到“凡事有章可循”,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为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做出应有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做贡献。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