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通讯员 张漫)1月3日至4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晖一行来我校调研,与我校深入交流、探讨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学生教育、外籍教师管理等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3日下午3点,在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晖、副处长崔卿和科室主管付琦参加了我校2020届春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4日上午10点,在国际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亚军接待了来访客人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伍廉松、国际学生管理科副科长王俊耀,国际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冯亮等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在交流过程中,处长曾亚军重点汇报了我校国际化发展工作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工作机制及路径、学生长短期出国(境)交流的激励政策、外籍专家的聘请及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体制等多项工作内容。副处长伍廉松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发展的总体情况,并重点就国际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品牌活动组织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国际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招生及奖学金管理、双语课程及学科专业建设等展开了细致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作为省内兄弟高校,两校办学各有特色和优势,在推进国际化办学中遇到很多共同的困难和挑战,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实现资源共享,互相促进。

座谈会结束后,刘晖处长一行在曾亚军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和国际学生宿舍。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