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访学项目同学顺利回国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参加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研修项目的64名同学圆满完成访学回国,分别在天津和荆州多个隔离点完成14天集中医学观察后顺利返程返家。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研究生增加海外学习经历、开拓国际视野的需求,提高英文学术论文写作水平和科研产出,从20个学院遴选出来的64名优秀研究生于去年12月前往英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交流学习。因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变化,为保障全体同学安全顺利返回国内,从3月初开始,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研修班学生回国和集中隔离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等部门密切配合,周密部署,先后研究制定了多项工作方案,得到了省市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签批。回国前,学校向全体同学线上宣讲了新冠疫情的相关防护知识,组织召开了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班会,每天定时召开班委会会议,积极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沟通协调,为同学们顺利回国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回国集中隔离期间,学校积极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湖北省驻京办和长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积极对接,建立各集中隔离点联动机制,坚持“三个一”工作制度,提出“三严两良”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同学们在隔离期间的思想、身体和心理等方面问题。各学院还先后组织召开了生动活泼的线上研修交流活动,同学们积极配合,服从管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各隔离点的高度评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