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曾亚军处长主持。

凡启兵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3月10日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和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伍廉松副处长领学了《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等内容。曾亚军处长在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后,总结了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理论学习后,全体党员在伍廉松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就共产党员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作用展开了讨论,大家均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曾亚军处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切工作 “唯快不破”,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突发情况更需要快速应对、妥善处置;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志们也一定要保持这种“准确求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精神,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