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15教处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凡启兵副处长主持。

会上,凡启兵副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分享了学习的体会;随后,丰正同志、冯亮同志、王筱恬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 科学精准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内容。

接着,全体党员在伍廉松副处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曾亚军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俊耀同志、方志琳同志、谈娆同志、范筱聪同志和张漫同志分别带领大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等等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理论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围绕“如何落实凡事三有”展开主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循“尊重学生、尊敬学者、尊崇学术”的办学理念,将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序推进切实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中,真正做到在服务中求支持,在贡献中求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