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新蓉)8月31日下午3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15教3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由处长曾亚军主持,全体教职工人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处长曾亚军传达了学校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冯征校长和朱业宏书记工作报告,冯校长要求“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朱书记提出:按照“凡事三有”治校方略,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副处长凡启兵布置了近期国际交流的重点工作:一是利用快捷通道推进高端外籍人才手续办理;二是落实外籍教师聘用合同签订和新学期开课管理;三是点对点推进与世界高水平大学合作协议的签署与实质性合作;四是制订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项目的线上执行方案,加速推进项目执行;五是全面梳理近三年对台合作情况;六是组织专班制作学校外宣材料。

副处长伍廉松就国际教育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部署:一是严格留学生校园管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三是制订线上线下授课安排;四是确保新生一对一联系;五是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教职工大会,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事业发展,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三五完美收官和十四五顺利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