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通讯员 谭梦媛)9月10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15教处会议室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员参与,认真学习,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副书记凡启兵副处长主持。

在政治理论学习中,方志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王俊耀、范筱聪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为“十四五”开门问策,习近平把这几个问题说透了》等内容。凡启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冯征在2020年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方志琳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谈娆、冯亮、谭梦媛等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文件精神等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随后,党员同志围绕“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谈如何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主题研讨,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党组织完成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并结合目前的疫情防控抓好国际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推动国际化事业取得进一步发展。最后,凡启兵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处同志要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组合拳”,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一是提高健康素养,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二是主动参与防疫工作,下沉社区服务群众,承担防控责任与义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国际化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