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新蓉)10月15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15教处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曾亚军处长主持。

会上,曾亚军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伍廉松副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凡启兵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并传达了省委外办最新指示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按照要求,自觉交纳了党费,并在方志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王俊耀同志和熊肖同志分别带领大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及《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展开主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中不断发现问题,聚焦问题清单,对照党章党规和师生的期待,紧扣最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共同推进学校国际化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