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新蓉)11月12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15教处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凡启兵副处长主持。

会上,凡启兵副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分享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坚守政治底线、廉洁自律底线和履职尽责底线;二是要坚持紧密联系实际,解决重点问题;三是要坚持成果导向,推动事业发展。随后,伍廉松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按照要求,自觉缴纳了党费,并在熊肖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谈娆、丰正、冯亮、王俊耀和高璇等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及《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的通知》等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开主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集中培训与日常教育相结合、组织教育与自我提高相结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