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亮舟荣获2020年度消防先进个人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新蓉)1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年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上对消防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社区办公室主任吴亮舟荣获“2020年消防先进个人”称号,这是吴亮舟继2018年后再次获此殊荣。

bbe58b4a64f992d4f94721219ed1ac0

近年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将安全稳定放在首要位置,层层落实相关责任制,并不断加强对国际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2020年疫情影响之下,依旧确保了安全零事故。

作为国际学生社区办公室主任,吴亮舟认真贯彻落实了学校和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指示和精神,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定期对校内外国际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和消防自查,在反复的检查中确保消除安全风险;多次组织学生参与消防演练和安全主题班会等安全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消防意识;每晚对校内及校外学生住宿密集区域进行巡逻,以防范及应对各种突发安全事件。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