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新蓉)根据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月17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周思柱、副组长颜昌华、联络员王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督导组副组长颜昌华同志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亚军,副处长凡启兵、伍廉松分别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履职尽责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位班子成员从大局出发,以促进工作为目的,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

在听取了三位同志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后,周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统筹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三是继续旗帜鲜明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尽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最后,周校长对于校外工作思路、校内工作方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相关政策的利用;二是从学生国际化、国际学生数量提升、教师国际化、管理国际化等方面做实国际化工作;三是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与协调,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推动国际化事业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