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苏子波处长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通讯员 张建朋)6月2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苏子波处长、方鹏科长、张婷婷老师等一行3人来我处调研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凡启兵、伍廉松、校友与招生联络办公室主任王俊耀、外专引智项目科科长范筱聪、对外交流科项目主管刘羲萌、国际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冯亮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凡启兵主持。

凡启兵对苏子波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苏子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真诚交流表示感谢,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近年来开展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的发展现状,提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伍廉松详细介绍了长江大学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经验、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管理经验、来华留学生招收工作及管理经验、国际教育学院的建设与管理经验、后疫情时代开展国际交流的工作经验等进行交流。

座谈会前,苏子波处长一行在凡启兵、伍廉松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区域及国际学生教室。会后,双方在我院门口合影留恋。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