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届国际文化节宿舍风采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2022年1月5日,我院在15教402圆满举行了第五届国际文化节之宿舍风采大赛。本次比赛由国际教育学院吴亮舟、熊肖、丰正老师和国际学生干部共同担任评委,着重从宿舍安全教育、卫生整洁、学风纪律和文化氛围情况进行综合打分。

在宿舍管理主任吴亮舟宣布了注意事项和比赛流程后,参赛人员按照顺序依次通过PPT或DV的形式向评委和国际学生们展示了宿舍风采。

其中,来自宿舍T2-1-5的RIFQA向大家演示了自己布置精细、环境优雅的宿舍环境,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此外,她还向在场所有人介绍了许多自己改善宿舍环境的方法和经验,最后则用中文表达了一些在宿舍生活的感受。

来自宿舍T3-2-10的FRANCIS在台上展示了自己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的同时,也细致的介绍了自己维护宿舍安全整洁的心得体会和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而在每周例行的宿舍检查中,宿舍T3-2-8一贯表现优异。此次其宿舍成员JAMES在比赛中在展示完宿舍后,还给大家讲解了自己宿舍如何建设和保持这种良好的效果,并分享了一些宿舍成员在学校生活学习和活动比赛中的点点滴滴。

其他参赛选手也纷纷亮出了自己宿舍的风采风貌。

赛后,学生们表示见识到了许多优秀的宿舍,并从他们的介绍中感悟到了新的心得体会。这次宿舍风采大赛不仅促进了国际学生间的互动交流,也对加强和谐、文明和安全的宿舍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