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通讯员 王俊耀)为应对疫情对国际合作教育带来的挑战,加强国际学生招生宣传,4月28日,我校参加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以全英文直播形式向全球推荐学校国际教育工作。这是我校继参加2021年中国国际教育线上展、欧洲国际教育协会线上教育展后,再次以云直播形式面向全球开展的招生宣讲活动。

按照安排,我校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6所高校参与了28日上午的宣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团队代表万竹君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国际教育发展历史、优势专业、重点项目及留学政策等,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学校国际教育的发展成果。宣讲内容受到众多国外院校师生的关注,不少国际学生对留学长大表示了浓厚兴趣。在互动环节,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俊耀在展播室聊天区与学生们一对一交流对话,详细解答了国际学生关心的学费、生活费、住宿、交通、实习、就业和奖学金等问题。

据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为应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学院积极探索国际学生招生宣传新模式,先后申请了国际教育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新媒体账号,借助校友力量,在境内外各大平台广泛宣传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

据悉,2022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旨在传递中国教育对外开放的决心和信心。开幕仪式上,教育部国际司、中教国际等多名领导出席讲话,活动期间,国内149所高校以网络直播形式与国外院校、教育机构及国际学生共同探讨来华留学新未来。为更好吸引国际生源,此次我校宣讲视频及招生专题主页将会一直保留到2022年12月。

附: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展长江大学专题主页:

Yangtze Universityhttps://www.cedunity.com/study-in-china/180.html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