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4月国际中文教育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国际中文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交流促应用,4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4月国际中文教育教学研讨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伍廉松、教学办主任谈娆及全体国际中文教师参会。

会上教学办主任谈娆介绍本学期国际中文教育情况与问题,部署首届国际中文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事宜。

刘金勤博士围绕研究考点、把握重点、切中要点、突出亮点、攻克难点五个方面分享了经验,杨琴老师就教师自身学习研究以及学生学习督促落实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教师根据各自的教学情况和经验,围绕如何提升HSK4过级率,提升我校国际中文教育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伍廉松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