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15教处会议室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凡启兵处长主持。

会上,凡启兵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崔月政副处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韩慧宁副处长领学了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举行、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相关政策学习(摘录)。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和本部门的年度工作目标,围绕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展开热烈讨论。崔月政、韩慧宁副处长分别对国际教育与国际交流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凡启兵处长对本次学习及讨论进行了深入总结,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积极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撰稿人:郑新蓉  审核人:韩慧宁)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