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计划选派3500人,请通过学校人事处审核的教师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申报:

一、留学期限

    1.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为3-6个月;

    2.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12个月;

    3.博士后:留学期限为6-24个月。

二、申请程序

    1.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71),查阅选派办法,确定是否有申请资格;

    2. 2019年1月5日-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3.按要求准备书面申请材料,并于1月10日之前将材料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外交流科办理单位公函、单位推荐意见等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三、录取、派出与管理:

    1.录取结果于2019年3月下旬公布,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及录取材料将邮寄至申请人所在单位。

    2.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201912月31日,凡未按期派出者,留学资格自动取消。未经批准放弃资格或不按期派出者,5年内不得再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放弃留学资格者,2年内不得再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四、咨询和材料递交地点

    联系人:王娟

    电话:8060236

    地址:东校区院内32号楼3单元一楼对外交流科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月3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