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我校学生2019年秋季赴马来亚大学进行交换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马来亚大学学术交流协议,我校将选派学生于2019年秋季赴马来亚大学参加交换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a)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世界最高排名87位。马来亚大学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类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教学和科研实力最为雄厚的大学。下设12所学院,包括文学与社会学院、商业管理和会计学院、经济与行政管理学院、语言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环境建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牙科学院、理学院,以及6个研究所、2个文体中心、1所继续教育中心。


二、项目介绍

交换生项目:交换生是指选派到马来亚大学留学一学期的大学在读本科生,在交换期间,自理在马来西亚的学费、生活费、住宿费、保险费以及国际旅费等费用,学生按要求学习相同和相近专业课程,根据《长江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内外交流学习课程认定及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转换学分,达到毕业要求获我校颁发的学位毕业证书。


三、交换学生条件

   1、我校2017级和2018级在读全日制本科学生;

   2、申请该校商务与会计学院和法学院的学生必须提供雅思6分,托福550分,机考80分以上的成绩;申请其他专业可提供大学四级或者六级证书的复印件和翻译件或者学校开具的可接受英文授课的证明(留学专业请参考附件);

   3、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记录;

   4、具备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适应能力;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四、赴外学习费用

   1、学费:统一交300美金,约2015人民币(马来亚大学最多选择30学分,至少选择6学分课程)。

   2、住宿费:一学期1995马币,约3247人民币。

   3、学生自行承担往返国际机票费、护照签证费等,其中申请时需向马来亚大学境外办公室(中国)缴纳以下费用:申请费1780元人民币,学生单次入境签证办理费1850元人民币,贴签费500元人民币,接机、协助学生办理住宿注册手续560元人民币,总计4690元人民币。如学生未被录取,扣除500元人民币,返还其他费用。

   4、到达马来亚大学后需缴纳以下费用:注册费350马币,住宿费1995马币,体检180马币,转换学生长期多次往返签证450马币,总计:2975马币,约4908人民币。

   ★备注:总费用可能会有上下波动,最终费用以对方院校收取为准。


五、留学时间:2019年9月-2020年1月


六、报名材料

   1.长江大学校际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doc(一式两份)

   2.长江大学交流项目学生派遣备案表.doc(一式两份)

   3.长江大学学生出国(境)留学承诺书.doc(一式两份)

   4.英语证书复印件

   5.护照复印件(办理护照需要15-20个工作日,请第一时间办理)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15日

      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4月19日


八、咨询与报名

      联系人:宋老师    王老师

      电话:0716-8060236

      E-mail: dwjlk@yangtzeu.edu.cn

      地址: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外交流科(长江大学东校区外籍专家楼一楼)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3月28日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