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赴美国南达科他大学物理系留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根据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与美国南达科他大学物理系于2018年12月签署《学术合作协议书》,该校接收我校学生参加开展2+3本硕直通车项目。

一、学校简介

南达科他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Dakota)1862年建立在南达科他州弗米利恩(Vermillion),学校占地274英亩,是一所四年制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系统(South Dakota State System)成员大学之一,它是美国国家音乐博物馆的所在地,拥有超过15000来自美国,欧洲,和非西方的乐器。

二、项目介绍

参加2+3本硕直通车项目的学生第一、第二学年在长江大学学习。在第三学年,达到既定要求的学生将被录取到南达科他大学参加英语强化课程(IEP)以提高英语水平。在IEP课程结束后,若学生英语水平达到要求,将进入南达科他大学物理本科专业课程。顺利完成第四学年学业后,长江大学将授予合格学生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南达科他大学将接受学生进入硕士课程学习,达到要求可获得物理专业大数据分析方向理学硕士学位。

可供查阅资料(请查看附件):

   1.长江大学物理学专业与南达科达州立大学2+3合作培养班学分置换方案

   2.硕士生课程设置和费用

   3.附录-第3年和第4年专业课程

三、留学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未拖欠学校学费。

   2.具备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

   3.身心健康,能够圆满完成交换期间的学习任务,按时回国。

   4.护照(若没有,请第一时间办理)。

四、留学费用估算

   1.平均学费12449美元,食宿费10000美元,保险费和书本费2000美元,一年平均学杂费244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万人民币/年。(实际发生的费用每年略有变化,以到校注册所缴费用为准。)

   2.护照、签证、保险、国际机票等费用自理。

五、报名

   1.报名材料:长江大学校际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doc长江大学交流项目学生派遣 备案表.doc长江大学学生出国(境)留学承诺书.doc;护照复印件;在校成绩单;英语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一式两份)。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30日

六、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0716-8060236(上班时间拨打)

   微信公众号咨询:YU_international

   邮箱:dwjlk@yangtzeu.edu.cn

   QQ群咨询:688198859

   地址:东校区院内32号楼3单元一楼对外交流科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3月29日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