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赴美国杨斯敦州立大学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时间:2019年4月2日(周二)15:30-17:00

地点:12教204

主讲人:江水平女士美国杨斯敦州立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

根据我校与美国杨斯敦州立大学于2017年3月签署《学术合作协议书》,该校接收我校学生参加交换生项目。

学校简介:

杨斯敦州立大学(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08年,位于俄亥俄州东部的杨斯敦(Youngstown)市中心,毗邻匹兹堡、纽约和芝加哥等大城市,是一所公立大学,也是俄亥俄州最安全、风景最优美的城市校园之一。学校共有12471名在籍学生,其中本科生11176名,还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400余名。

杨斯敦州立大学有六个学院,分别为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创作与传媒学院、医疗与公众服务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学院。该校设置超过110个本科专业,包括剧院/戏剧、技术和商业写作、对外英语教育、体育和健身管理、修辞学和演说学、演讲师范教育、社会科学、广播与电视、公共关系与共同组织、公共财政、公共行政、心理学、兽医预科、药学预科、医学预科、法律预科、牙科预科、物理学、摄影、哲学、护士麻醉师、护理管理、音乐、音乐表演、机械工程、数学、市场营销、运动科学、新闻学、信息技术、制造工程、工业工程、历史、组织科学、地理、美术、建筑、计算机信息科学、通讯研究、土木工程、工商管理、天文学、广告学、人类学、会计、行政特殊教育等。

杨斯敦州立大学的研究生学院提供54个研究生课程项目,拥有教育、材料科学工程和物理治疗博士学位点。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