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接湖北省教育厅通知,2020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旨在围绕“双一流”建设和教学科研发展需要,瞄准国际学术发展前沿,邀请国外诺贝尔奖获得者、院士和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专家来校讲学、短期访问或合作科研,以促进学校学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根据湖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如有合适人选,请填写《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表》(附件2),仔细填写拟邀科学家的详细简历(个人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科研等),于6月10日前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纸质材料一份,同时报送电子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汇总、学校审核后上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

二、通过评审的项目将获得经费资助,资助标准和使用范围由省教育厅立项时下达。

三、项目申报过程中若有疑问,请致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咨询:

    联系人:沈老师 电 话:8060039

    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外籍专家楼2单元1楼101室

    电子邮件:sjt@yangtzeu.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4月16日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