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日本奈良学园大学2019年暑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2013年4月,我校与奈良学园大学签署了学生互派项目,双方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现奈良学园大学面向台湾,香港,柬埔寨,泰国,中国大陆9所友好院校招募学生参加暑期赴日研修项目,我校分配4个名额。具体通知如下。

1.学校简介

奈良学园大学,成立于1984年4月,2014年4月更名为奈良学园大学。该校位于奈良县,是日本比较有名的私立大学。学校设有商务学部和信息科技学部两大学部;信息科技教育处理中心、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等3个中心和一个产业研究所。

学校法人奈良学园包括:奈良学园大学、奈良文化女子短期大学、奈良文化高等学校、奈良文化短期大学附属幼儿园、奈良学园附属中学・高中、奈良学园登美丘中学、奈良学园登美丘高中、奈良学园小学、奈良学园幼儿园等9个单位。

2.选派条件:有一定日语基础的在校本专科学生(包括文理学院和工程技术学院学生)。

3.选派名额:4名

4.费用:14万日元(约8255元人民币),此费用包含学杂费、教科书、宿舍费、各种活动费用。餐费、水电气费、飞机票、护照、签证、保险费用自理。

5.研修时间:2019年7月15/16日-2019年8月7/8日

6.报名材料:

  (1)长江大学校际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doc

  (2)长江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承诺书.doc

  (3)日语证书复印件(若有日语二级证书,可提供)

7.报名截至日期:2019年4月26日(周五)

8.咨询及报名: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8060236

  地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外交流科(长江大学东校区外籍专家楼一楼)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4月16日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