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我校学生2020年春季赴日本冈山商科大学和奈良学园大学留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日本冈山商科大学,日本奈良产业大学的学术交流协议,我校将选派学生于2020年春季赴两所院校参加交换留学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冈山商科大学位于日本西南部的冈山县,成立于1965年。该校以实学为本,关注社会需求,建立了以商学、法学、经济学为支柱的教育体系。

奈良学园大学成立于1984年4月,位于奈良县,是日本比较有名的私立大学。学校设有商务学部和信息科技学部两大学部;信息科技教育处理中心、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等3个中心和一个产业研究所。

 

二、留学条件

    1. 政治思想表现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未拖欠学校学费。

    2.具备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

    3.身心健康,能够圆满完成交换期间的学习任务,按时回国。

    4.具备一定的日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留学对象

    交换生项目:2017级、2018级在校在册全日制本科学生(包括工程技术学院、文理学院本科学生)。

    双学位项目:2017级、2018级在校在册全日制本科学生(包括工程技术学院、文理学院本科学生)。

四、申请专业

    冈山商科大学:法学,经营、经济,商学

    奈良学园大学:商学(授课语言为日语)

    ★备注:学生根据《长江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内外交流学习课程认定及成绩转换管理办法》申请留学专业并进行学分转换。

五、留学费用及留学时间

项目

留学费用

留学时间

日本冈山商科大学

双学位生

1.学费约为 人民币 5万/学年,住宿费约为人民币1.8或2.0万/11个月

2.护照、签证、国际旅费等费用自理。

2020.9-2022.8

交换生

1. 学费约为 人民币2.4万/学年,住宿费约为人民币 1.8万/11个月

2.护照、签证、国际旅费等费用自理。

2020.4-2020.8

日本奈良学园大学

交换生

1. 在日费用约为 人民币5万/学年,此费用包括学费、教材费、宿舍费、保险费等;

2.护照、签证、国际旅费等费用自理。

2020.4-2020.8或2020.4-2021.2

★备注:留学费用可能会有上下波动,最终以日方院校收取为准。

 

六、报名材料:

    1、长江大学校际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doc(一式两份)

    2、长江大学交流项目学生派遣备案表.doc(一式两份)

    3、长江大学学生出国(境)留学承诺书.doc(一式两份)

    4、日语证书复印件(若有日语二级证书,可提供)

    5、护照复印件(办理护照需要15-20个工作日,请第一时间办理)

 

七、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5日

 

八、咨询和报名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0716-8060236

    地址: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外交流科(长江大学东校区外籍专家楼一楼)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0月31日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