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新蓉)9月2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15教处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凡启兵副处长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曾亚军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曾亚军同志从“三会一课” 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庆祝、疫情防控组织、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等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支部成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分享心得和感悟,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凡启兵副处长对本次生活会及讨论进行了深入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国际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