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新蓉)3月16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15教处会议室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曾亚军处长主持。

会上,曾亚军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凡启兵副处长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伍廉松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

全体党员同志在王俊耀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丰正、谈娆、冯亮等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就“党员干部如何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开展了主题研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岗位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应抢信息、抢资源、抢机遇,以求实、务实、实干的作风增强服务师生的主观能动性和行动自觉,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