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奖学金生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通讯员 王俊耀)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15号文件《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和《长江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我院于2022年5月13日下午在15教306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奖学金生评审会。来自美国、马来西亚、老挝和加纳等10余个国家的线上线下共计42名国际学生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评审会。

按照本次评审的最新要求,所有参与评审的国际学生用精心准备的PPT对春季学期的表现做了总结,考核内容主要涉及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学习/科研态度和活动表现四个方面。通过此次评审会,不但给中高年级的国际学生奖学金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成绩的平台,同时也给低年级学生提供了相互了解的机会,起到了见贤思齐的作用。参评的学生有的已经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了论文并被SCI收录,有的学生通过了HSK5级和HSK6级考试,还有的学生参与了线上国际会议,并取得了荣誉和证书。

此次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学校的文件规定执行,确保评审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有序开展,不但鼓舞了国际学生奖学金生的学习热情,而且明确了学习方向。此项工作是学院对各类奖学金生培养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提高国际学生教育的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