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伍廉松同志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新蓉)12月29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伍廉松同志在15教处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凡启兵副处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29164249

伍廉松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伍廉松在讲课中指出,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发挥和增强我国制度优势、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增强我国综合国力、必须坚持扩大开放,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必须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