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里贾纳大学戴黎明教授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加拿大里贾纳大学(University of Regina)戴黎明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凡启兵、副处长韩慧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少胡、吕志鹏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凡启兵对戴黎明教授来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两校校际交流合作历史。刘少胡介绍了戴黎明教授取得的卓越成就,并表示愿意选派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以交换生身份,教师以访问学者身份到里贾纳大学开展学习访问和合作交流。戴黎明表示,长江大学在石油工程、机械工程等专业领域具有较强的学科优势,非常欢迎优秀的长大学子参与其科研团队,到里贾纳大学继续深造,并将竭尽所能,推进两校的深度合作。吕志鹏就两校开展合作平台共建、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双方还就硕博联合培养、长短期交流交换项目、联合科研平台建设、合作办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基本共识。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