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我校为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实施单位。根据《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创新项目”)(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52)的要求,现启动创新项目第二批人员申报工作,现就人员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情况

项目名称:绿色生态农业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

专业大类:作物学、林学、园艺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和植物保护。

选派类别:我校年度选派规模为9人/年。本次选派类别为博士后2人,将赴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和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中的一所学校开展访学。


二、人员要求

博士后留学期限为6–24个月,须为项目单位具有博士学位、具体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的优秀在职青年教师或科研人员,或应届博士毕业生(须为后备师资)。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资助内容

创新项目资助内容一般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板凳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手续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申请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国外单位邀请信

4.外方合作者简历

5.外语水平证明

6.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7.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申报人应按材料说明准备材料,详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57


五、申请时间及程序

2023年人员申报第二批次留学基金委开网时间为2023年9月1日-10日。请申请人按以下程序申报:

1.校内报名:申报人员按《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综合专栏》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57的要求,认真准备材料,并于8月21日前将(1)申请材料电子档和纸档、(2)附件原件、(3)1张1寸彩色登记照,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人员选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选拔符合条件的人选,并对人员进行公示。

3.网上报名:经公示的申报人员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http://sa.csc.edu.cn进行报名。项目名称应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的应选择“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4.学校审核: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在线提交,并将对公材料提交给留学基金委。

5.项目录取:录取结果将于2023年10月底前公布。申请人员可登录信息管理平台查询录取结果,下载打印录取文件,国家留学基金委不再寄送纸质录取文件。


六、信息咨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外交流科15教206 刘老师

电话:8060236

邮箱:yzfao@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6月25日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