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我校学生赴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短期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经与合作院校协商,我校将选派学生于2019年7月参加“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短期学习项目”(2019-5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短期学习项目(Czech it Out - Summer School 2019)由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的信息与管理学院组织。项目主题是“信息技术运用及其商业意义”,世界各地大学生均可参加。授课语言为英语,除了生动的讲座和研讨会之外,还为学生提供有趣的旅行、考察和参观当地的工厂,了解著名的捷克品牌生产过程。

该项目面向我校2016、2017、2018级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征集志愿。

   1、学习地点: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

   2、学习时间:2019年7月8日-8月5日(报到入住日期: 2019年7月7日;离开和退宿日期:2019年8月7日)

   3、课程内容

   ①现代信息技术Modern Information Technology(MIT)

   ②商业和跨文化研究Business and Intercultural Studies(BIS)

   4、项目费用

   ①学费:600欧元

   ②住宿费用:双人间374欧元(34晚);

   ③社会文化活动+当地公司实习考察:100欧元

   ④机票、公共交通费、旅游保险、餐饮等费用自理,(餐饮每月300欧元左右,往返机票费用800欧元左右,护照签证保险等费用200欧元左右,公共交通每月150欧元左右,仅供参考)

   ⑤该校对2019年5月15日之前支付费用的学生提供100欧元的奖励

   备注:①~④项目的费用合计为2524欧元,约人民币2万元。

   5、派出人数:20人,其中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各3名(含研究生1名),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各2名(本科生)。

二、选派标准、程序及录取公示

   1、学生自愿报名,由各学院确定选拔标准、选拔程序,组织选拔工作。

   2、初录名单经学院公示无异议后,入选学生签订“长江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学习承诺书”。

三、经费资助

学校对入选项目学生每生资助8000元,项目所需剩余费用由学生承担。学校助学金只能用于支付本项目费用,不得他用。

四、有关时间节点

   1、相关学院于2019年3月15日前,完成选拔和公示,将入选学生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2019年4月15日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辅导学生完成办理因私护照、备妥签证所需材料。

   3、2019年5月15日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辅助学生汇出项目费用。

   4、学生归国一月内,相关学院组织完成项目总结和学生海外学习汇报。



联系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老师 8060236 13545810205

                            张老师 8060236 1592785631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月16日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